电话:4006466645
地址:邵阳市大祥区大祥路翰林华信大厦六楼
湖南邵阳物业iso认证公司科普:
网络广告的最终目的是促成产品的销售,那么广告主最关注的是由于网络广告的影响而得到的收益。收益是广告收入与广告成本两者的差,因此,网络广告经济效果评估的内容及指标可以概括为:
(1)网络广告收入(lncome)。顾名思义,网络广告收入就是指消费者受网络广告刊登的影响产生购买而给广告主带来的销售收入。其计算公式为1=ZPXN其中,P表示网络广告所宣传的产品的价格,N,表示消费者i在网络广告的影响下购买该产品的数量。这一结果看似很简单,但是要得到准确的统计数字,还具有相当大的难度,主要原因如下:
①产品销售因素的复杂性。网络广告只是影响产品销售的一个因素,产品的销售是诸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其中有产品的质量、价格等,还涉及很多难于统计计算的消费者消费习惯等因素,甚至还要受其他广告形式促销作用的影响,因此很难界定多少销售收入的变化是网络广告引起的。
②网络广告效果的长期性。网络广告对产品销售的影响是长期的,有些网络广告的影响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体现出来。如果不考虑网络广告的这个特点,只通过产品销售的数据来评估网络广告的效果,这种评估就是不科学、不准确的。
③电子交易手段的落后性。电子商务在我国发展比较滞后的现状,在很大程度上成为影响网络广告经济效果评估的障碍。网民在网上浏览后决定要购买产品时,由于电子支付手段的限制,不得不转到现实购买场所去实现。这样在效果评估时,就很难弄清楚网络广告所产生的购买数量。
(2)网络广告成本(Cost)。目前有以下几种网络广告的成本计算方式:
①千人印象成本(Cost Per Mille)。千人印象成本是指网络广告所产生1000个广告印象的成本,通常以广告所在页面的曝光次数为依据。其计算公式为CPM=总成本/广告曝光次数×1000
②每点击成本(Cost Per Click)。每点击成本就是点击某网络广告1次广告主所付出的成本。其计算公式为
CPC=总成本/广告点击次数
③每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每行动成本就是广告主为每个行动所付出的成本。其计算公式为
CPA=总成本/转化次数
例如,一定时期内一个广告主投入某产品的网络广告的费用是6000美元,这则网络广告的曝光次数为600000,点击次数为60000,转化数为1200。那么:
这个网络广告的千人印象成本为CPM=6000/600000×1000=10(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每点击成本为CPC=6000/60000=0.1(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每行动成本为CPA=6000/1200=5(美元)
湖南邵阳物业iso认证公司简介:
湖南邵阳物业公司在实施iso认证的过程中,新的物业价值观正在普及,即物业价值不仅仅在于湖南邵阳物业公司的初始服务质量水准,还应包括后续的物业服务质量水准,这一价值观的形成已促使湖南邵阳物业公司对服务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更加重视。
物业管理务过程是整个湖南邵阳物业公司管理体系的主要组成部分,但为这一过程提供控制和保障的支持过程往往是体系运行成败的关键。物业管理行业的管理体系范围几乎包含了湖南邵阳物业公司的所有活动, 因此除财会工作外,湖南邵阳物业管理公司的各项工作或活动都应纳入物业管理体系。
湖南邵阳物业公司投标所需要的全部iso认证目录:
iso9001物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物业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45001物业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AAA物业企业信用等级认可证书
我们希望,作为物业管理行业的你们,做了iso认证后,在湖南邵阳物业行业招标投标过程中可以加分。